与二十四中为邻,华美升学的N种可能-University Pathways-logo on teal
作者
大连华美学校
18 五月, 2022

与二十四中为邻,华美升学的N种可能

与二十四中为邻,华美升学的N种可能-University Pathways-Classroom
升学

享有”东北小清华“之称的大连市24中分校座落到华美学校的西侧,成为我们友好邻居。这是值得庆贺的大喜事!能成为24中学生是家长和学子们的夙愿!

大连华美学校由全国知名校长周杰带领的名师团队,培养传承部学生以扎实的功底,创新的思维,强有力的综合素养直达中考,迈入24中分校。

华美学校的升学路径灵活,体制内及出国路线自由选择,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特点及家庭需求。今天,我们就来了解华美升学的N种可能,看我们如何一站式解决家长烦恼。

与二十四中为邻,华美升学的N种可能-University Pathways-升学路径

路径一  小学自由式

华美小学注重学生的全人发展,无论是双语还是传承路径,小班24-30人为每个孩子打造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。双语部配一名中教及一名外教班主任,英文教学内容对标国际小学;传承部既夯实国家课程基础,又重视学生思维开发,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,带领学生“赢在起跑线”。

路径二 校内直升传承初中

华美学校由全国知名校长周杰领航,带领全国招聘的名师团队,决心培养学生致胜中考,迈入“东北小清华“大连二十四中金普学校,向全国顶尖高校进发。周杰校长原为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校长,深耕教育近40年。培养出一大批优秀校长,辐射到整个大连高新园区;她善于带领教师团队,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省、市、区骨干教师。

周杰校长几次参与中考命题,擅长研究中考方向,培养出不少中考状元。她的学生可持续发展,每年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学生在大连市占近二分之一,在省市教育行业享有极高盛誉。

与二十四中为邻,华美升学的N种可能-University Pathways-Classroom

路径三  校内直升双语初中

坚定出国的家庭选择华美双语初中,能为日后美高项目的学习打下扎实基础。双语初中超过75%英语授课,与美国学校初中部共享教学资源。中学课程获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协会(WASC)全认证,高中毕业证书全球认可。

学生高一10年级进入美高项目学习由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课程,高中的学习可兑换大学学分,大大缩短了留学的金钱和时间成本。

 

路径四  小升初六年级转方向 

 

华美小升初有独特的优势。学生免去学籍转换的烦恼,传承小升初可选出国方向的双语初中;双语小升初也可以升入传承初中,回归体制内。学生原校直升的优势再次凸显。

 

路径五 传承初升高转美高项目 

中考之后,如果传承学生决定出国,因为本身对学校环境和学部的熟悉,加上扎实的英语基础,会比校外申请华美10年级的学生更有优势。美高项目对学生的英文能力要求很高,除中文课以外,全部科目英文授课。

与二十四中为邻,华美升学的N种可能-University Pathways

除了以上的主流路径,家长们还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特点和家庭需求,在不同年级内申请插班。

华美学校提供的多维度升学路径,家长无需考虑转学带来的学籍转换、学生是否适应新环境等诸多问题。校内灵活转换课程与路径,您心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