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讯来袭!我校学生荣获各类大奖!-Student Awards-logo on teal
作者
大连华美学校
25 十一月, 2022

喜讯来袭!我校学生荣获各类大奖!

喜讯来袭!我校学生荣获各类大奖!-Student Awards-Student Awards
全校新闻

先进的教育不光看重学习成绩。我们为学生创造机遇,让学生开阔视野,点燃好奇心,成为终生学习者。学期过半,我校学生已在各项国内外活动中表现出色,获得了荣誉,收获了友谊。  

今年春季,我校149 名学生共完成了 298 门考试,其中121 名 AP 学生(81%)获得了 3 分或更高的分数。另外共60名学生获得College Board的荣誉,包括AP 学者奖、AP荣誉学者奖、AP杰出学者奖 和AP国际文凭。 

AP International Diploma作为全球认可的证书,要求学生在5科或以上的AP考试中取得3分或更高成绩,并至少熟练掌握两门语言。证书是学生学术能力广度和深度的有力证明,也是学生升入知名学府的敲门砖。 

我校九名学生获得这一殊荣,包括Tommy Cho、Hanna Cho、Brian Kim、Myungha Kim、Jane Li、Ian Liu、Ein Sel、Kevin Xu 和 Jasmine Zhao。 

喜讯来袭!我校学生荣获各类大奖!-Student Awards-Student Awards

近日,我校学生在 AMC 10和12、英国物理奥林匹克、澳大利亚袋鼠数学、艾萨克牛顿爵士和高中物理中获得优异成绩。我们为这些学生感到十分自豪: 

  • Eileen Wu, 12年级
  • Aaron Huang, 9年级
  • Sam Wang, 12年级
  • Chris Liang, 12年级
  • Gary Su, 11年级
  • Takeda Mizusawa,12年级

喜讯来袭!我校学生荣获各类大奖!-Student Awards-Student Awards

11 月 5 日星期六,中学部英语教师Mr. Healy带领学生参加校内海龙演讲比赛。参赛学生可以选择原创演讲、口译、戏剧和即兴演讲。

该比赛以国际演讲活动为蓝本,给予学生磨练英语表达和表演技能的机会。在过程中,学生们重演戏剧或电影中的著名场景,从著名文学作品中进行戏剧性的朗读,在时间限制内争分夺秒地准备着随机主题即兴演讲,学生们都灵活运用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完成了比赛。

祝贺获奖者: 

  • 原创演讲: Suah, Yingxi, Spring 
  • 戏剧演绎: Emily, Annie 
  • 即兴演讲: Aman, Suah 
  • 文学演讲: Misa, Dmitry 
  • 观众欢迎奖: Angela, Dmitry 

喜讯来袭!我校学生荣获各类大奖!-Student Awards-Student Awards

在过去的周末中,我校的学生组办了本学年第一次模拟联合国大会(MUN),会议主题是“拥抱可持续性”,口号是“solve modern problems with modern solutions”,即用现代解决方案解决现代的社会问题。学生们在外教老师的帮助下,自发组织了本场会议,并在会议末尾投票选出最佳代表, Spring Bian、 Joni Li、 JinGang Lin、 Misa Irie 、 Natalie He 、 Julius Chen、Ashton Liu和 Hanna Cho 。